close

[聲明]

1.這不是CP文,雖然以後有機會

2.本篇內容小孩請勿模仿

那就開始囉!

 

*****我是分隔線君,請多指教*****

 

「好可愛啊……」那人微笑著低喃。
「嗯?業你在看什麼、而且還笑得那麼開心?」潮田渚拿著兩杯飲料走回座位,只見對面那人雙眼直盯著手機,嘴角還微微彎起,不像平時動歪腦筋的邪笑,而是很單純發自內心的笑,剛剛好像還聽到他說好可愛之類的話……應該是錯覺吧,認識那麼久還沒聽他說過這種話。
「沒什麼。」紅髮男子收起手機「是說渚,你真的不記得那天發生什麼事嗎?」拿了自己的飲料,赤羽業只是用吸管稍微攪拌了一下冰塊。
「那天是哪天?你很少把話說得那麼含糊呢!」
「嗯……算了,沒什麼。」
「什麼啊……業你不要偷喝我的飲料!」


這是發生在那年的事。

(椚丘中學3-E)

「奧田!上次麻煩你的事情如何了啊?」赤羽業拉開教室的門,朝著奧田愛美走過去。
「啊、是!業同學,已經準備好了,今天我有帶過來,但是,我不覺得這個會成功……」奧田從書包裡拿出一個精緻的盒子。
「沒關係,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失敗,就當作是陪他玩玩好了。」赤羽伸手接過盒子「謝啦!」
將書包放到自己位子上,赤羽拿著盒子走向潮田渚。
「渚同學、茅野、杉野,這是我父母出國玩帶回來的伴手禮,你們要不要吃啊?」赤羽晃了晃手中精美的盒子。
「當然要!這是什麼東西啊,看起來好高級呢!」茅野楓興奮的眼睛都閃閃發亮起來。
「這個是……」赤羽話還沒說完,便被一聲巨響打斷。
「呶呀!」方才被關上的門再次被拉開,門用力地撞上牆還發出了碰一聲的哀號,伴隨著黃色蠕動的觸手和充滿精神的聲音「是誰準備了瑞士限量可可含量百分之七十九、有著阿爾卑斯山造型、山頂還用珍貴的白松露裝飾的巧克力啊啊啊!為師我可是為了這個特地飛過去排隊,結果輪到我的時候剛好就賣完了!是誰!算為師求你、跪你、作業可以比其他人少一半,分一塊給我啊啊啊啊啊!」
「殺老師!」班上的人無不被自己老師的舉動嚇了一大跳。
「真是的,老師的鼻子還是一如往常的靈呢,尤其是在聞甜點這方面。」潮田渚笑了笑。
「我甚至都還沒開封呢!」赤羽晃了晃手中的盒子。
「那那那,為師我靜止不動站在你面前一秒鐘,業同學你可不可以分為師我一塊啊?」殺老師努力的擠進桌椅間的走道,呈現跪姿狀態,還不斷地流著眼淚。
「不了不了,反正那一秒鐘我也做不了什麼,你就過來一起吃吧!」赤羽擺擺手。
「嗚啊!業同學真的事越來越懂事了、為師我真的好高興啊!」
「閉嘴章魚,再吵就我自己一個人吃光!」赤羽臉上泛起微微的紅。
殺老師立刻禁聲,還用兩隻觸手在嘴前比了一個大叉叉。
「那麼……」赤羽緩緩打開盒子。
一座一座小阿爾卑斯山在盒子裡,上頭的白松露像雪一樣覆蓋山頭。
「這個……看起來好貴啊,真的可以分給我們吃嗎、業同學?」好像錢在發亮啊這些阿爾卑斯山,潮田心裡想著。
「這很像一般的巧克力啊,真的有殺老師說的那麼厲害嗎?」對甜點斯乎不那麼熟悉的杉野友人發出疑問。
「這你就大錯特錯了杉野,這個可說是極品啊!每年只會生產一千盒,各國的富豪可是都搶著要嚐一口呢!要不是今天業同學帶來,我想我這輩子都吃不到這個!」茅野的口水快流的跟殺老師流的差不多多。
「沒什麼啦,還不是爸媽帶回來的。」赤羽搔了搔頭。
「那我就開動了!」潮田伸手拿了一塊,並放入口中「好好吃!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,而且還有一點點酸味,是加了檸檬嗎?還是巧克力本身的味道呢?」
酸味!赤羽跟奧田並沒有漏聽這個詞,也就是說,渚同學他!
「渚同學你……!」赤羽神色閃過一絲慌張。
「真的好好吃!真的很謝謝你呢業同學!」茅野露出幸福的表情「但是,渚、我並沒有吃到酸味啊?」
「這……大概是我弄錯了吧哈哈哈!」潮田尷尬地笑了笑。
「好吃!好吃!這是為師長這麼大第一次吃到那麼好吃巧克力!為師我真的好感動啊!感動到現在被殺掉也沒有遺憾了!」殺老師淚流滿面。
「嗯……真得那麼好吃嗎?還是說只有我吃不出來它好吃的地方?」杉野滿是困惑。
殺老師沒有任何異狀,而渚同學吃到有酸味的巧克力,但是到目前為止,渚同學好像都沒有發生什麼事,應該不會有事吧……大概。赤羽心想著。
可惡、果然是日子過得太輕鬆了,連這種小錯也會犯嗎?
「是說業同學你剛剛要說什麼啊、怎麼叫了我之後就沒說話了呢?」潮田對著赤羽笑了笑,舔去手指上的巧克力。
等等那個動作……
「沒、沒什麼,不要在意,你們吃的開心就好。」赤羽別過臉。
「好了好了,巧克力也吃了,現在該開始上課啦,為師我今天吃到巧克力心情好,今天的作業少一頁!」殺老師心滿意足地走上講台。
「只有少一頁啊!」杉野忿忿不平。
「那我就先回座位啦!」赤羽拿起巧克力,轉過身看了一眼奧田。
奧田搖了搖頭,赤羽點頭表示知道。
啊……希望什麼事情都不要發生才好啊!赤羽在心中默默祈禱著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暗殺教室 赤羽業 潮田渚
    全站熱搜

   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